2012年3月18日

7. 歲月送禮

默默的倒數著:
10
9
8
7
6...

處於靜音狀態的手機震動了。怎麽?我還沒數到一呢。

“歲月催人老,我說,你又老了,怎麽辦?沒法子,我就是比你年輕呢。你可別嫉妒我哦!”
我想象在電話另一端的她吐舌頭的表情,才續看下文。

“這是我的掏心話,你可要聼清楚了:生日快樂!”
什麽嘛,就這樣四個字,哪算掏心話了?我暗笑,趕緊抹去了眼角一淚,把簡訊看完。

“你十六嵗了,雖然我年紀比你小整整四個月,不過我不介意做你姐姐啦!所以,你就等著讓我照顧吧!最愛你!”
不是愛你,而是最愛你。簡訊的最後,還附送了一顆愛心。
窩心的丫頭,我也最愛你。 :')

對啊,終于十六嵗了。
就像是進入一個新階段,成長了。

感謝自己是雙魚,身邊還兩只巨蟹的細心照料,是一大一小的巨蟹。
謝謝哥哥是大巨蟹,承蒙這位尊貴的顧家之人的照顧我才有今天。
謝謝佳瑞是小巨蟹,超級細心體貼還願意讓我喊她一聲“姐”。

雙魚最愛巨蟹了,真的真的好愛! 
所以請不要離開這尾魚,直至她心智成熟。

周雅晴,十六嵗生日快樂。 :)


在蠟未全溶之前,快許個願,再吹熄願望之燭。

願望:
1.  我不求事事順利,只求事情的最後都會是好結果
2.  我不求心不受傷害,只求受傷了也能迅速復原
3.  (保密)

“呼!” 蠟燭滅了,暗了。
願望會實現的,對吧?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會實現的。:) 我也不會離開噢。 ♥
雅晴,生日快樂。<3

雅晴 提到...

嗯!巨蟹最好最棒了。謝謝姐姐。 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