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

2. 新蝸居

我抛開了以前的感傷,創造了新的世界。我把以前作廢了,我會勇敢迎向未來。
然而,你的名字在我手機裏,遲遲未被刪去。是的,我捨不得。曾經的那麽一吻,烙印在心田。曾經你牢牽我的手,帶我到處走。連那溫暖的擁抱,我也依稀記得。

一句:“不喜歡了。”
對啊。心裂成兩半了。

被拒得千里之外,多希望那天是愚人節。
可以告訴我這是你的惡作劇嗎?
可以告訴我這只是你的玩笑嗎?
親愛的,我的心還會痛。

我說我放下了。真可笑。我什麽都沒說,任人揣摩。

那時候,你說了很多。我沒頭沒腦地聼進去了,殊不知越是聼得多,越是受傷。
你說我高攀不起,你說我自作多情,你說我很笨很傻,你說我配不起你。
你盡情的數落一個在情場上狼狽不堪的女生,你狠狠地嘲笑我。

對啊,我高攀不起,從一開始我就該明白自己不該與大少爺在一起。
是的,是我自作多情,從一開始就懵懵懂懂的喜歡你。
沒錯,我配不起你,一個窮女孩確實不該如此猖狂的愛上一個富傢少爺。
最後,我認了。我很笨很傻。

從一開始我就該看清你的玩弄。
從一開始我就該明白你不是真心。
從一開始我就該明瞭你是個花心大少。
從一開始我就該聽從他人的勸告。
若從一開始我不曾喜歡上你,我就不會那麽痛苦不堪,我就不會如此的畏懼愛情。

但,若一切可以從新開始,我或許就不會懂得成長。
我或許還是那個單純的呆瓜兒。

離開了你,我得到了更多。
我的朋友增加了,我的學業進步了。
沒有你,我反而過得更好。

我還是喜歡檸檬的清香,那個你說你很討厭的酸水果。
我還是很喜歡薰衣草的芳香,那個你說你覺得很噁心的花朵。
我還是很喜歡紫色的淡雅,那個你說你覺得很不舒服的顔色。

曾經因爲你,我說我不喜歡普儸旺斯。多麽虛僞啊!連我也認不得自己了。理直氣壯地說自己不吃爆米花,虛情假意地說自己不愛薰衣草。回想這一幕又一幕,我為自己的虛僞感到羞恥。

沒有你,我踏實多了,也真實多了。
我成了那個真正的我,那個喜歡薰衣草的女孩,喜歡紫色的浪漫,喜歡自己喜歡的。

我找到了一個沒有你卻可以更好的地方。
我在我的新蝸居裏學會長大了。
我有硬邦邦的蝸殼保護自己,疲憊的時候我有地方讓自己休息。

親愛的,你不過是那朵微不足道的浮雲。
我擁有的,是沒有你的那片天空。


我的天空裏,不會只有你。

5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喜歡薰衣草的女孩,你會等到你的普羅旺斯的。要幸福。♥ :)

匿名 提到...

祝你能儘早讓他從你的腦海里搬出去。

雅晴 提到...

嗯,我會等下去的。 ^^♥
謝謝你。♥

雅晴 提到...

我會努力讓他搬家的。 :)
謝謝你。:D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客氣;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