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

11. 若非親哥哥

身高1.58米的我站在哥哥身旁就會變成哈比人。
有時候我會忍不住嘆幾句,說:“我們到底是不是親生的啊?”

哥哥大概是世上最疼我的人了。
我生病了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偶爾為我抒發壞情緒,有時候還會搞一些創意料理給我吃。
他會聼我發牢騷,聼我訴苦,即使我鬧彆扭耍脾氣也依然疼我。我怕他把我寵壞,怕自己變得嬌生慣養。他似乎是看透了我的想法,所以會丟一些家務活給我做,企圖減輕我心中的罪惡感。

有時候我悶得發慌他會帶我出去兜風。
他疼我的方式就像男女朋友那樣的疼惜,害得我有時候忍不住說:
“如果你不是我的親哥哥,我一定跟你交往!”

有時候的他會哈哈大笑,有時候的他會一笑置之,有時候會輕敲我腦袋。

我可以對他撒嬌,但不可以對他亂吼,因爲他還是會要我懂得尊重長輩。但他開得起玩笑,有時候會陪我胡鬧,有時候會陪我感傷。
年齡上與我差距十一年的小妹顯然的是一場意外,説穿了爸媽不怎麽疼她。但他對待小妹依舊非常疼惜,在這之餘他卻也不忘疼我。因爲這樣我從來不會擔心自己會有失寵的一天,即使小妹非常可愛。

哥,如果我們不是親兄妹,我發誓,我一定與你這個好男人長相廝守。

我和雅慧的童年,因有你而完美。 ((送愛心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我也希望有個哥哥。這篇帖子很溫暖,連我這旁外人看了也會默默微笑很久。謝謝你,也恭喜你。:)

雅晴 提到...

嗯!他真的很窩心。
做他妹妹,我無怨無悔。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