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

6. 風的影子

散亂的思緒,默淚拼湊每一片小細節。

殘花凋零一地,小心翼翼的撿起每一片紅黃交替的碎花,聚在一個籐籃裏。在那略濕的草地上,排放成一個愛心。
多好看哪!心中直嘆。

多想讓這瞬間定格,將這一幕鑲嵌在回憶裏,成永恒。
内心世界泛起無數朵彩色漣漪,湖面不再平靜。
一圈一環,擾了世界,亂了心境。

陽光穿過了雲層,俏皮地爬上大樹的枝桠,斑駁的灑落了一地。
一個笑容離奇地暈開了世界應有的色調,盤旋在空中的快樂無止境的遊蕩。

歡笑是一朵盛開的花,燦爛的綻放,卻也有凋謝的一天。恍若美麗的夢魘,一覺醒來既成灰。

一陣強風,剝奪了我應有的。
風後,純剩落寞的我。

陽光沒了,歡樂沒了,連一碎花辦也不留下,肆無忌憚地讓一切幻滅。

為我織下一個網,我想捕捉風,那心狠手辣的強盜。
瓦解了一切,黯然地留下狼狽的那個我。

若你瞧見了風的影子,速通知。
我正在捉拿那不知廉恥的罪犯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..一直覺得你的文筆很贊!傷感的、一下就能感受到。

雅晴 提到...

呵呵。過獎了。還有許多長輩的文筆比我優秀多了,我的實在是不足掛齒。 :)
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讚賞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,多多改進的。 :D

MrsJay ♥ 提到...

年紀輕輕的就有那麼優美的字,若繼續寫下去一定會看得見陽光吧。加油噢雅晴。:)

*p/s:喜歡《夏目》,也喜歡你這裡的曲子。<3

雅晴 提到...

我非常喜歡夏目呢!沒想到巨蟹姐姐和我一樣,好高興。 ^^ ♥
嗯,我會加倍努力的。謝謝讚賞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