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

24. 2012

我發現這一年,好多人的感情路都不太順。

昨天在佳瑞家住一宿,兩閨密談心談得深夜也不如睡,像是永遠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。
那一夜,我告訴了她一些還未能解開的心結。
那一夜,她為我解了一個又一個的心結。

我堅信,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,應該是安靜的念想。愛,這一力量,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。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。需要找一個人來愛。即使沒有任何結局。也許放棄,才能靠近你,不再見你,你才會把我記起。


那瞬間,我想長大了般,明白了許多,吸收了許多,領悟了許多。
我明白,一盤被操縱的棋局,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。


這一夜,我也發現何謂朋友。
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,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,而我無能為力,我也會祈禱,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。 :)


我曾為你傻過,但我不後悔自己曾經歷那段曾經。
我曾為你痛哭流涕,但我後悔為你流下如此多淚滴。


我知道,那是成長,那是讓我堅強的一段路程。
至少受傷后的我,學會堅強。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