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

21. 酒窩女再現

連我自己也沒想到,我可以從這段情傷裏走出來。
就像撥開了迷蒙的簾子,我見到了光明,恢復了以往的笑容。

我有小酒窩,雖然稱不上笑靨如花,但我相信,每一個真誠的微笑,都是美麗的。

“我終于又看見你的酒窩了。” 佳瑞說。
好中肯的一句話,卻讓彼此知道我真的放了。

那是一段很華麗的戀情,很傷人的感情。
從中,我卻不偏不倚的發現到真摯的友情,還有溫馨的親情。

陪我走出這黑暗時期的是巨蟹們。
是一只巨蟹哥哥,一只巨蟹姐妹,還有一只從網絡中意外遇上的巨蟹姐姐。(謝謝巨蟹姐姐的鼓勵 :') )

我的人生圈子很小,只有幾位能讓我微笑。
於是,我學會了放下。放下那些傷我傷得徹底的人,放下那些讓人撕心裂肺的過去。我邁步,直走,即使前方是崎嶇之路,我還是會有勇氣走下去。


你走的那天,沉默詮釋一切。我用微笑掩飾了原有的悲傷。
然後,我無間斷的哭泣。
然後,我再次學會微笑。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雅晴好棒!(獎勵你)*抱抱*

*p/s:我好想看看你的酒窩。:) ♥♥

雅晴 提到...

多虧了巨蟹們我才可解脫呢。♥
找一天,我一定會讓巨蟹姐姐看見我的小酒窩。 ^^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