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

18. 我會堅強

打開窗戶,向今年四月的天空揮手說再見。
一個月又過去了,我還剩下什麽?
一個越來越慘不忍睹的我。

或許待某一天我累了,無法再承受了,我會倒下。
某一天,儅我不再懂得如何在你面前適當微笑,僞裝的外殼會剝落。
然,現在的我,還在學習如何堅強。

好多好多事情,洶湧的朝著我飛奔而來。
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,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。快速的鼓點,匆忙的身影,麻木的眼神,虛假的笑容。而我正在被同化。
前世的塵,今世的風,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。最終,誰都不是誰的誰。


宿命裡深淺不測的紋路靜靜的流過歲月的長河,當光陰將世事洗澈的色彩歸真的時候,是否就能夠在時光兩岸的黑白畫卷裡,為染了塵念的心境尋一方收卷雲煙的幽篁,為孤寂的靈魂明悟一卷芥子納須彌的玄妙與空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