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

19. 緬懷

我還是活著,不是嗎? :)
最近天氣熱得讓人發狂,悶在家裏頭更是讓人百般難受。
有哥哥真好,他會帶我去看場電影,帶我走走逛逛。


他還為我發明了一個新飲料——檸檬養樂多
聼上去是個很奇怪的搭配,喝下去卻讓人回味。謝謝哥哥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守在我身旁,聼我發牢騷。 :)


哥哥叫我要常微笑,因爲沒人會喜歡不微笑的臉蛋兒。
於是,我微笑。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,我只剩下微笑。
我知道,曾經的不美好,能讓人更爲堅強。我知道。


我會懷念我們的過去,不過放心,我不會沉浸于我們的過去。
我不會一輩子陷入這泥濘裏。我也有我的生活,我也有我的日子要過。


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,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。
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,人數有限。於是,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,有些人要進來,有些人不得不離開。


所以我們不能不捨得,就讓那些要離開的過客,離開。

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,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,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,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。
躲在某一時間,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。躲在某一地點,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,讓我牽掛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