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

23. :)

半夜睡不着覺,擔心妹妹了。
躡手躡腳走近她房,看見她熟睡的甜臉蛋兒,我安心了。
對啊,她康復了,我在擔心什麽呢?


給她蓋好被子,我又回房去了。
在房内,突然喚起好多回憶。


曾經,我把自尊丟到牆角,掏出所有的好,你還是保持沉默。
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"我愛你",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。對你最初的印象,久久難以忘懷。思念一個人的滋味,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。淋過雨的空氣,疲倦了的傷心。


也許是前世的因,也許是來世的緣,錯在今生相見,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,待世事化雲煙,待滄海變桑田,在躊確這段情緣。魚上鉤了,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,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。


曾經,我為你哭過了好多個白天黑夜。曾經,我因爲你而與寂寞和孤單成了知己。曾經,我的心被你無情的蹂躪殘虐。
然而,現在的我已不是過去的雅晴了。
我學會了放開不屬於我的東西,我學會了放下不珍惜我的人。
這世上,還有許許多多愛我的人。


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,也是一種境界。


我放下了一些我以爲自己永遠無法放下的事情。
然後,我發現這世界的美麗。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