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

22. 請照顧好自己

慧慧病了的這段期間,我每日每夜都在擔心、祈禱。
慶幸的是,她康復了。

她得了骨痛熱症,莫名其妙,家裏明明沒黑斑蚊出沒。
可恨的病痛,折騰了我最心愛的妹妹好久。幾乎快一個星期了。
還好家裏有哥哥,否則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爸媽已丟下我們三個出國了,若只有我一個,我會慌亂,不知所措。

哥哥好鎮定,在我驚慌得哭的時候,他二話不説,抱起小妹送往醫院。
我尾隨,兩行淚依然挂在臉上。

車裏,小妹昏迷不醒,哥哥一邊開車一邊對我說:
“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,你哭慧慧也不會好。”

我頓了幾秒,擦干眼淚,抱緊全身發燙的雅慧,哽咽的吐出一個字:
“嗯。”

這段時間,要做的就是留意小妹的血小板。
對這種東西我什麽也不會,只能負責照顧、餵食等等。

過了一個星期,她才康復了。
我常會向翹課,呆在家照顧她,可是哥哥說:“學業重要,我會照顧她。”
哥哥是我全世界最信賴的人。 :)

慧慧,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,姐姐會心疼你的,知道嗎? :')

哥哥是我的最佳典範,我會學乖。面對任何狀況不慌也不亂。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