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

13. 四月發芽

寂夜點燃不眠的星火,火光四射,耀眼的鼓舞著。
四月的雨絲敲開春逝的窗,點滴凝聚成過往,刻骨的曾經該拿什麼肆虐喝彩。


不過是個坦緩的山坡,爲何還要讓我如此費力的越過?一路的荊棘一刺一划,讓人如沐浴於鮮血,傷得卑微。
再如此拖拖拉拉,這傷痛將會糾纏不清,擾亂我人生該擁有的清靜。


陣陣的清風遣著月色,拂開久閉的心懷。
黑夜也無風雨也無晴。極目長天,月影排空,一映千山朦朧,風吟恣行。此刻讓心緒放逐與其間,彷若世間所有的糾葛也都淡了


一定會有一個地方,那裡沒有回憶,沒有你。
有些記憶,注定無法抹去;就像有些人,注定無法代替。
過去的一頁,能不翻就不翻。翻落了灰塵,會迷了雙眼,疼了自己。


思念是一朵灼人的花,趁著四月的到來大肆發芽。無情的焚燒,不將人化爲灰燼,只讓你感受折騰的悲痛。
每吸進一口淡淡的氧氣,吐出的是你聽不到的嘆息。
突然明白若心存芥蒂,只會傷了自己。


夠了,分離了,還在企圖折磨我些什麽?
別再侵犯我的世界,越過了界限是心的殘虐。
我和你,僅此而已。



轉身的時候走的如此決然,曾經太多的浪漫,只剩下我們最真切的心酸。

我憧憬的未來,會因爲我的堅強而盛開。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我們總是告知自己要忘記,但是好多時候忘著忘著卻牢牢記住了。未來很長很長,相信以後的你回頭看這種過往只會淡淡一笑,沒有悲傷。:)

加油雅晴。

雅晴 提到...

嗯,我会加油的。 :')
巨蟹姐姐,真的谢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