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

15. 閨密


我們承諾過以後不放開彼此的手。
我們承諾過要像海綿寶寶離不開派大星。
我們承諾過就算誰離開誰,我們永遠還有彼此。
我們承諾過以後要做彼此的伴娘。 
我們承諾過要像野比大雄和小叮噹,吵架后也和好。
我們承諾過要永遠記得這些承諾。




你是天天叮囑我要好好照顧身體的人。
你是總是叫我早睡的人。
你是永遠都守護著我的人。
你是了解我最多的人。
你是願意陪伴我一生的人。
你是擁有我靈魂的人。


你是一個比男人還愛我的人。


有一種非愛情的幸福,是你賜給我的。
我把青春的心捏成梅花的模樣,在無邊的時光裡,拼成我理想的形狀。放在你的手心,任你疼惜。
當青翠的籐蔓爬出斑駁的城牆,透過光影的眼,讓你聞到了獨特的梅花芬芳。化爲溫暖的太陽,你散發出不一樣的曙光。
晨曦的太陽,讓我重拾了往日里的堅強。


謝謝你在我脆弱得風吹即散的時候好好呵護著我。
謝謝你讓我不自覺地學會堅強。
傻巨蟹,我不會丟下你。


就像你永遠不會丟下我那樣。 :')



我們是天生的一對,我的青春裏擁有最真實的你。
洪佳瑞,你是我最傻最真的閨密。 :)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妹妹,說來也真巧,那些在我青春裏開出朵花兒的閨蜜也是雙魚座的。我想啊,巨蟹和雙魚們一定都牽著很深的緣份。:) ♥

雅晴 提到...

嗯嗯,巨蟹很溫柔體貼。我真的真的很喜歡!
這一生裏能遇見巨蟹,是我最大的福氣。 ^^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