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2日

37. 給自己的心一線光暖

哥哥說:“沒有永遠的晴天,但也沒有永遠的雨天。”

爸媽離婚后,我曾大哭大閙,曾耍脾氣翹課,曾躲在房裏不吃不喝,曾讓愛我疼我的人擔心好幾回。

雅晴呀,你真不乖。説好要珍惜愛你的人,説好不讓疼你的人難過,怎麽可以不受承諾呢?

爸爸表面上沒有特難過,但不知是在我們面前僞裝,還是在逞強?
哥哥像沒發生什麽大事,繼續平凡生活。
妹妹常常問我:“媽媽去了哪裏?”

我們卻只能說:“媽媽去了旅行。”

率真的童心,教人如何對無邪的她坦言真相?

我不難過了,我並沒有失去什麽。我還是擁有愛我的人,我還是擁有珍惜我的人。
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,喜愛溫暖陽光,喜愛紫色花香。

現在的媽媽,枕邊人會是誰?
這問題,我曾經執著。如今,我卻已無興趣知曉。

與其為不珍惜你的人難過,還不如珍惜現在身邊的每個人。
大家的關愛在我心田裏种下了一顆光暖的種子,讓我有勇氣堅強,讓我的心再度擁有了一線陽光。

陽光還是暖暖的,愛我的人還是存在的。 :)
衷心感謝你們給我的光芒。

2 則留言:

Sci Wong 提到...

希望種子能夠發芽,長成一棵你溫暖的庇蔭。加油小雅。:)

雅晴 提到...

嗯,謝謝柯羅諾斯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