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

36. 無題



沒有誰可以一輩子經得起大風大浪,因爲縂有一天,會累。


這樣對我,會不會太殘忍了些?我不過是一個十六嵗的女生。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一次又一次的打擊,我受夠了。
我已失去了愛情,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放下了那段感情。現在,你卻不顧及家中任何一個人的感受,離去。


上天還真是心狠手辣,永遠不給我幸福,永遠不給我美滿。
愛情沒了,美滿之家也沒了。
玩弄我的命運,是不是上天的樂趣?


我所有的幸福,都被沒收了。

4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幸福會到來的,但在它到來之前,你要好好照顧自己。可以悲傷可以難過,可切記生活還能是美好的。
(雅晴,別怕。我都在 :) ♥)

雅晴 提到...

謝謝你巨蟹姐姐,真的謝謝你。 :')
(嗯,我會更勇敢一些 :) )

MrsJay 提到...

我的面子書。有事inbox來找姐姐談。:)

雅晴 提到...

一定一定,雅晴會來找姐姐的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