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

44. 心電圖人生

“姐,你知道嗎?草莓千層可麗餅好好吃哦!” 電話那頭的她高興的說著。她能記住那麽長的名字,想必一定是因爲那甜品讓她回味無窮吧。
“姐姐,找一天,我們一起去吃,好不好?那裏還有很多很多很好吃的甜品,有你最喜歡的熱松餅!” 電話這頭的我在默默流淚,哭啥呢?又不是不能見面了。

電話那頭的她興奮地敍説了好多,我只懂得靜靜聆聽。她過得不錯,我應該高興才是。她還記得我喜歡的甜品,我該高興才是。她沒忘記我,我該高興才是。

可是,爲什麽我的心揪著疼呢?爲什麽我的心酸溜溜的呢?爲什麽眼角在黑暗裏閃爍呢?
雅晴,嫉妒之心不可有啊。

“姐姐,我們要趕快見面哦!我要去吃晚餐,要挂電話了,拜拜!”
我來不及說再見,電話筒已傳來“嘟…嘟…嘟……”。

這陣子,我總是處於放空狀態,回不過神來。像是靈魂出竅,像是少了什麽。才發現自己縂在心疼。每一件讓人頭疼心煩的事像麻綫般,混亂的糾結在一起,而我卻總是拆不開這結。
若煩惱是一片無際的海洋,那我希望自己可以掙脫海草的捆綁,奮力沖到海面上,接受陽光的洗禮。我想平靜的浮在海面上,沉睡過去。

或許我無意中打開了潘多拉盒,才會讓自己一而再,再而三的受傷、遇見挫折。
他們說:“生活像是心電圖,縂要有起起伏伏,才不會死去。”

我已沉到谷底了,何時才能讓我的人生恢復正常水平呢?

我以爲呵出一口氣,能化作晴天的云,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