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

33. 七月星的你

你是我人生中第二重要的巨蟹,感謝上天的賞賜,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裏。
大笨蛋洪佳瑞,生日快樂!

我喜歡這巧合,哥哥生日的隔天便是你的生日。
七月星的你,宛如我的幸運星。

有你在身旁,總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喜歡你在我身邊,緊緊地守護彼此的感覺。

我們曾經一起大哭,一起大笑,也曾為彼此的難過而大哭一場。
我們是最佳拍檔,是離不開彼此的傻瓜。

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,認識了你,讓我成爲了你的閨密。你的溫柔,你的溫暖,你的體貼,你的關心,你的小嘮叨,我珍惜。

我們會到永遠的。 :)

我們要像情人般,長相廝守。 :)
小我准四個月的卻又最照顧我的丫頭,生日快樂。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祝妹妹的摯友生日快樂。:)

雅晴 提到...

謝謝姐姐。姐姐是否也是七月星呢?雅晴先在這裡獻上遲來的祝福了。 :)
生日快樂,巨蟹姐姐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