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

32. 祝福你

特意將七月的第一篇帖子保留給我最親最愛的人——哥哥,俊祥。
巨蟹哥哥,生日快樂。

謝謝你總是帶給我光明,謝謝你陪我克服恐懼,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疼愛。
我祝福你與你所愛的,幸福的完成彼此的人生。我不能送上什麽貴重的禮物,只有自製的十字綉,望你笑納。 :)

若我的人生沒有你,或許就不會有所謂的轉捩點。謝謝你緊握我的雙手,從不放棄我,不讓我自甘墮落。你的才華,你的創意,我會有畢生向你學習。
若能,來世,我望自己是你的好情人。


對於世界,你可能只是一個人,但對於某個人,你卻是整個世界。
你是我的全世界。 :)


哥哥,我很愛很愛你。
生日快樂! ^^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雅晴跟哥哥的感情真好。:)
遲來的祝福:『生日快樂』

雅晴 提到...

謝謝姐姐的祝福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