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

62. 我是誰?

忘了自己多久沒來這裡了。

我覺得好辛苦。
我已經沒有了自我,愛得好落魄。
明明就受夠了,卻因爲還愛著,所以留下來了。

我討厭自己愛一個人愛得失去自己。不是說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全部嗎?不是說不希望自己愛的人改變什麽嗎?愛,就會去接受他的全部,不是這樣嗎?
我是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愛錯人了?我到底是誰?我從什麽樣子變成了什麽樣子?
我早已忘了最初的那個我是怎麽樣了。有好幾度,因爲這樣的心情,我真的很想死。

我已經不知道什麽是愛了。
愛,應該是什麽樣的?
他說,他要和我一輩子。他給了我很多承諾。
我該怎麽知道他說的話是真是假?
他們說,未來的路,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麽事。
倘若有一天,他食言了,我該怎麽辦?若有一天他違背諾言,我該怎麽辦?
我會再一次失去一切,再一次嘗到心痛。我會再一次一無所有。
爲什麽?爲什麽我經歷的愛情都是這個樣子?是命運,還是愛情本該是這樣?

我愛得很深。
我真的真的很愛他。
但與此同時,我卻也愛得很辛苦。
愛情應該是這樣的嗎?
我有快樂,但也會很難受。
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放膽豁出去。
我該怎麽辦?沒人能告訴我怎麽辦。

我很無助,很彷徨。
心在動搖。
無可否認,有時候我會質疑他對我的愛。
畢竟我也曾經在愛情裏受傷害,要我再一次相信愛情,談何容易?
但我選擇再愛了。
我害怕再一次受傷,害怕再一次孤單,我害怕的事情有很多。
我很脆弱,討厭自己的脆弱,卻又無能爲力。
抱歉我總是濕了眼眶。
我知道自己並沒有自己說的那麽不幸,但我還是會難受,感嘆自己的感情道路怎麽老是這樣。

但我選擇了愛,所以我會全力以赴的去愛。
我願意做任何事情,我願意犧牲一切,來換取他的愛。
只要他想要的,我都會去做。

一次又一次的包容,我不知自己這麽做是對是錯。
一次又一次的遷就,而他就因爲我的遷就而得寸進尺。
但他說他愛我。

他說,他愛我。我選擇相信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