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

51. 傷

好狼狽。

我只想逃避這一切,但無處可逃。
唯一能來的地方就只有這裡,唯一能宣洩的地方就只有這裡。

只想躲在一個沒有人看見的黑暗角落,連自己影子也沒有的角落。
夠了,受夠了。何必折騰呢?明知道這是一場騙局卻毫不猶疑的陷下去。是燒壞腦子了麽?任人戲弄,像個傻瓜那樣成小丑。

我不想再聼你的解釋了,很累。真的很累。是心累。
都是假的,我知道。全都是假的。從來沒有一句話是你真心說出口的。全都是一些用來欺騙我的話語。你好狠,把我耍得團團轉,總會有辦法讓我有了希望后又落空。
美夢是假的,心是假的,全都是假的!

笨死了,真的好笨。明明心很痛卻還要笑著說沒事。明明很難過卻還得強忍著淚水。明明想找個人抱著大哭卻躲在被窩裏偷偷流淚。
好想把自己的心掏出來,親手毀掉它。

我討厭自己,討厭自己輕易相信,討厭自己爲了你哭,討厭自己因爲你而傷了自己的心,討厭自己那麽脆弱,討厭自己動不動就想哭,討厭自己的人生。
這世界好虛僞,大家都在虛僞的活著。

我不知道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,也不想知道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,更不要知道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。
或許是你覺得很有趣吧?或許是欲望勝過理智了吧?我不知道,不想知道,不要知道。
你離開我就好。

都死了,都算了。
我只想躲起來。 
只想活在一個沒有別人的世界。

2 則留言:

MrsJay ♥ 提到...

難受就哭吧,不要壓抑著。來,*抱抱* ♥

雅晴 提到...

:'(
我的世界沒有微笑了姐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