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

46. 夢

那個夢不可怕,但很逼真。那個夢不可怕,但將我的心蹂躪得很真實。不知爲何哭了,是因爲自己長久以來無法釋懷而至今爆發的痛楚,還是純粹擔心夢成真而哭,我不清楚。

那個夢像一片無際的海洋。咸咸的淚水濕了一大半的枕頭,無止境的夢讓我掙扎了好久才哭著醒了過來。
夢裏的我被你緊緊抱著。爲什麽?爲什麽我早已忘懷的溫度又暖了我的左心房?爲什麽我會再次夢見你?爲什麽夢裏的你也要丟下我不理?爲什麽現實中的你和夢裏的你都得離我而去?這種感覺好可恨,好可怕。

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夢幻愛情小説裏的女主角,失去了你之後我不會像肥皂劇那樣再次得到你。那種痛我沒有忘記,並不是懷恨在心,只是痛得讓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。説好了不再為你哭泣,説好了不會再想你。原來這些都是自欺欺人的話語。

我不曾放開我的手,我並沒徹底的忘了你,一切不過是自己以爲的肯定。因爲這場可恨的夢,勾起了我失去你的傷痛。原來我並沒痊愈,傷痕未結痂,未成疤。

我還是那個傷痕累累的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