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

26. 愛情不悲傷

假期這段時間,我沒有沉浸在悲傷裏,佳瑞每天陪我到處逛。


原來這個世界很美好,是我把它看得太糟。
你走了以後,留下了我在這裡徘徊、蹣跚。一路上,我的淚也快流乾。你以爲我很堅強,輕而易舉的就走出了情傷。殊不知,我花了多少天多少夜,才學會看開、遺忘。


當然,我還是會不經意地想起你。
可是,我才發現,曾經痛快地哭一場,就會變得很堅強。


我不知道,月下老人究竟將係在我尾指上的紅線牽綁在誰的手上了。
可是我相信,縂有一天,我的等待,會換來真愛。 :)


縂有一天,我的心會因爲一個人,開出一地的艷花,讓我的心華麗綻放。
是的,我被傷過,但我依然相信真愛,依然相信永遠。 :')

沒有留言: